警政時報

逮機車連續搶奪犯︱新北警跨區合作速破案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新店分局與新北市刑大聯手速破搶奪案件,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記者葉鈞宇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新店分局與新北市刑大聯手速破搶奪案件,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記者葉鈞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中和、新店昨(20)日晚間各發生一起搶奪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疑為同一犯嫌所為,旋即由中和分局、新店分局與新北市刑大共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並於3小時內即在中和區連城路將黃姓犯嫌(43歲)繩之以法。

新北市中和分局昨(20)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稱於19時40分許在捷運景平站外遭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搶奪未遂;中和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於18時許在中和區景平路竊取民眾停放騎樓之機車,並以黑膠帶變造車牌後騎乘該機車行經上址,見被害女子手持帆布包竟飛車上前行搶,孰知包內僅放冰淇淋紅茶飲料,被害女子堅不放手竟遭犯嫌拖行跌倒在地上翻滾數圈,造成腳部擦傷幸無大礙,犯嫌失手後旋即駕車往新店方向逃逸。

中和警尚在以車追人時,新店警方亦於20時獲報新店區二十張路亦發生一名女子遭飛車搶奪手提帆布袋,犯嫌得手後逃逸,中和、新店分局旋即由新北市刑大進行情資整合,共組專案小組著手偵辦,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於新店犯案後,將做案車輛棄置於二十張路,並變裝返回景平路騎乘另台普重機往中和方向逃逸。經過濾近年搶奪慣犯並持續以車追人,專案小組於晚間23時許查知43歲黃姓犯嫌涉有重嫌,旋即報請新北地檢玄股指揮偵辦開立拘票逮人,並起獲犯案時穿戴帽子、衣褲、黑色安全帽,竊取車輛時頭戴之白色安全帽等,警詢後依竊盜、搶奪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警共同團結守護治安,中和分局、新店分局與新北市刑大聯手速破搶奪案件,對暴力犯罪絕不手軟!除惡務盡嚴加究辦,以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