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約朋友夜唱還攜毒|汐止警盤查逮獲送辦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長安所員警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查獲毒品咖啡及K他命。(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長安所員警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查獲毒品咖啡及K他命。(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長安所員警於日前凌晨巡邏,行經汐止區長興街二段4巷口,見楊男(83年次)駕駛自小客車在附近繞圈圈、走走停停,形跡可疑,經查詢車牌又為逾檢註銷狀態,遂將該車攔停盤查。

楊男見警方上前詢問,表示剛下班正要找朋友去唱歌,員警還提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的「特定娛樂場所防制作為」,進入KTV等娛樂場所,顧客至少需接種3劑疫苗。

但員警卻於舉發逾檢註銷及移置車輛保管時,見楊嫌神色緊張,經其同意檢查發現車內竟有毒品咖啡21(毛重58.58公克)、三級毒品K他命2(毛重0.58公克),楊嫌對於警方詢問也坦承該批毒品為其本人所有,員警即當場告知相關權利及所涉罪名後依現行犯逮捕,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長安派出所所長柯順雄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珍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