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為選手把關︱鳳林警分局強化防疫臨檢防止破口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針對轄內的KTV、酒吧、視聽歌唱業等特定娛樂場所,持續實施防疫臨檢,杜絕任何防疫破口的產生。(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於4月17日至20日期間,在鳳林鎮立網球場及鳳林國小網球場等2處舉行軟式網球比賽,開放民眾及家長入場觀賽,為選手加油。

鳳林警分局為確保選手不受疫情侵害,特別針對轄內的KTV、酒吧、視聽歌唱業等特定娛樂場所,持續實施防疫臨檢,清查「業者是否依規定列冊自檢」、「業者有落實實名制登記及清消作業」及「顧客是否確實已施打三劑疫苗」等強加檢查,勢必依規定登記請衛生單位裁處,同時利用警用小電腦過濾店內消費民眾是否為居家檢疫或隔離對象,杜絕任何防疫破口的產生,降低鳳林地區遭受疫情侵害的可能,為即將到來的軟式網球比賽,提供安全無虞的競賽環境。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防疫稽查民眾違規項目包含未落實實聯制、未施打三劑疫苗等,在疫情未見趨緩前分局仍會持續要求店家、服務人員及消費民眾務必落實防疫規定,以降低自己及他人染疫的風險,守護鳳林地區不受疫情侵害。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