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派出所前車禍交通堵塞|大安警民合力推車排除障礙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警民合作將事故車移置安全地點。(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111年4月7日17時許,和平東路一段141巷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營小客車的交通事故,事故地點正巧就在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前,值班員警見事故發生後,立即派遣員警到場協助交通疏導與事故排除,短短幾分鐘就迅速恢復交通順暢。

大安警方表示,該起事故發生時,兩車碰撞的劇烈聲響,引起路人與警察的注意,和平東路派出所內多名員警迅速出動至事故現場疏導車流與事故排除,所幸現場無人傷亡,但劇烈的撞擊,造成其中一部營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無法動彈,適逢下班尖峰時刻,該路段車流非常的大,為免造成車流阻塞,警員楊享蒴負責交通疏導,另警員黃孟翔、楊伯軒、張晏慈、李明元等人與熱心民眾合力協助將營小客車推移至路邊安全處所,讓本起車禍現場能更快速的排除、恢復交通順暢。

和平東路派出所所長楊進華表示,民眾在發生交通事故當下應立即報警,並將三角錐或三角架放置於事故發生現場提醒用路人前方有交通事故,避免發生二次事故。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