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車輛拋錨交通打結 | 三重警即刻解圍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警方向駕駛人了解狀況後,隨即協助維持交通順暢。(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前在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96號道路上,一輛白色汽車逕直停在路中,此時正值交通下班時段車潮眾多,只看到該輛白車駕駛康女站在路中驚慌失措的看著其他車輛在她身旁呼嘯而過,險象環生,眼神充滿無助,直到警方獲報抵達後,她才鬆了一口氣,趕緊向警方求助並表示不知為何車輛行駛中突然熄火,無法動彈。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大有派出所丁博超、齊忠勇2員為了顧及交通安全,隨即開啟警示燈且將巡邏車停擋在拋錨車輛後方,設置圓錐警示,丁員先疏導其他車輛安全通過,之後會同齊員2人徒手推著後車廂把車推到路旁,解決駕駛燃眉之急,康女對警方的協助直說「揪感心!」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提醒民眾行車外出前應先多了解車況,應注意檢查五油三水或電瓶電量,輪胎胎壓跟胎紋,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遇到車況拋錨無法動彈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