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注意!近日疫情升溫︱花蓮確診+1 花警加強防疫臨檢工作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花蓮警分局31日晚間,到花蓮市區各酒吧、ktv、pub等特定娛樂場所針對最新防疫措施加強宣導。(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蓮警分局在3月31日晚間編排專案勤務,到花蓮市區各特定營業場所加強臨檢、宣導防疫作為及勸導未施打第3劑消費者,配合離開特定娛樂場所,以免違規。

近日疫情升溫,為避免特定娛樂場所成為防疫漏洞,自4月1日起,要求進入特定娛樂場所的顧客必須接種三劑疫苗,花蓮警分局分局長呂育騰在31日晚間親自帶隊,到花蓮市區各酒吧、ktv、pub等特定娛樂場所針對最新防疫措施加強宣導,勤務合計臨檢102人(從業人員19人、顧客83人),其中顧客未接種3劑疫苗勸導人數30人。

花蓮警分局分局長呂育騰表示,3月11日、27日皆有配合花蓮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前往特定娛樂場所稽查,動用警力20數名再次前往花蓮市區各特定娛樂場所臨檢,除了進行防疫宣導外,持續結合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針對近期有發生民眾糾紛的酒吧及其他相關業者,加強臨檢密度,避免糾紛再次發生,破壞社會秩序。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