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毒男罪證確鑿放棄掙扎︱汐止警查獲安非他命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汐止所員警獲報至毒犯家中搜索出安非他命與吸食器。(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所員警獲報至毒犯家中搜索出安非他命與吸食器。(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獲報轄區內有一名許姓男子(61年次)有施用毒品情形,遂於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其家中執行搜索,正在家中休息的許男見員警突然進入屋內,又出示地檢署核發之搜索令狀,慌張之餘急忙想逃,被員警抵住後顯得無奈又不知所措,面對員警要求自行交出毒品的詢問只回說你搜啊。

員警隨同進入臥室即在桌上發現已使用過、來不及收拾的玻璃球吸食器及一小包粉末,經現場初步檢測為毒品安非他命。許男見罪證確鑿,無可奈何,索幸坐在一旁看著電視,乾脆不予理會,彷彿置身事外與自己無關,本案總計起獲安非他命1(毛重0.22公克),玻璃球吸食器1組,經警詢許男坦承施用毒品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呼籲,毒品危害自身健康及社會甚鉅,民眾切勿因好奇吸食毒品,應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以免遺憾終身,警方將持續加強掃蕩,保護民眾免於毒害。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