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吸毒犯欲丟包毒品︱汐止警鷹眼識破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毒嫌欲丟包毒品,仍被汐止所員警識破。(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毒嫌欲丟包毒品,仍被汐止所員警識破。(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 /新北報導】

止分局循線調查發現一名路姓男子(77年次)家中藏有毒品,遂於日前持搜索票前往路男家中執行搜索,路男見警方上門,神色慌張,頻頻否認有施用毒品情形,員警為找尋涉案證據,於其住處房間內仔細搜尋惟仍無所獲。就在膠著之際,經驗豐富的員警研判就在剛才等待開門期間,路男可能已試圖將證物丟棄,隨即探出陽台窗外查看,果然發現正下方之遮雨棚上竟有1組吸食器及一個黑色包包,路男起初雖大力否認,但經員警突破心防始改口稱是之前媽媽回家,怕被發現才會丟出窗外,員警也同步利用曬衣桿、漁網,順利取得該包包及吸食器。

檢查黑色包包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毛重0.23公克、0.24公克),吸食器1組、玻璃球吸食器5顆,經警詢路男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呼籲,毒品危害自身健康及社會甚鉅,民眾切勿因好奇吸食毒品,應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以免遺憾終身,警方將持續加強掃蕩,保護民眾免於毒害。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