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春節治安維護不打烊|信義福德所警夜店巡守聞K味逮人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節年假信義分局針對轄區內治安顧慮場所及治安熱點加強巡守,打擊不法,對於民眾所關心的毒品問題警方持續加强查緝,面對春節長假,信義分局更是全力積極查緝毒品,絕不讓毒品影響民眾健康。

信義警年假不打烊,於2月3日及2月5日凌晨於夜店周邊巡守時,發現夜店附近陰暗處有人聚集且散發出K他命及大麻味道,立即上前盤查,分別查獲潘男(84年次)及吳男(84年次)吸食愷他命、張女(87年次)及蘇男(88年次)吸食大麻等兩起毒品案件,違禁品均當場查扣,兩案4人依毒品防制條例隨案移送。

農曆年節為傳統重要節日,信義警維護治安與服務民眾的心從不懈怠,另正值防疫期間,信義分局也要求全體同仁出勤時務必配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另呼籲民眾如發現有滋事徵兆或其他不法情事,務必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以及時消弭或處理,若有任何不法情事,警方必定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