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迷途老翁饑寒交迫︱南崁所長親煮湯麵暖身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29)日晚間1930分,高齡74歲的莊老先生獨自瑟縮在寒冷的巷口,找不到回家的路。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後,趕緊將他帶離寒冷的街頭,回到派出所。而派出所所長見老先生無力禦寒,於是親自下廚,煮了碗熱騰騰的湯麵,供其暖身,再通知正在外面焦急找尋的家屬前來領回,在年節前,順利讓一家人圓滿團聚。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劉大任、章博涵等2人當時巡邏經過蘆竹區聯福巷口時,見到騎樓地有1位老先生兩眼呆滯的坐在地上。員警見狀後,趕緊上前瞭解,才知道老先生是於當日12時自龜山區南上路住家出門後,便因迷路,而流落街頭。員警將老先生帶回派出所後,所長李嘉銘見他寒冷發抖,於是趕緊下廚,親自煮了碗湯麵,讓老先生暖身。而後家屬接到通知後,也趕緊前來派出所,這才結束了這場寒夜街頭流浪記。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長者,應避免任其獨自外出,並應注意其行動安全,以免發生意外。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