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毒販隱身廣場舞大媽中|士林警鷹眼逮捕毒販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劉芸圻/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於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持續落實執行各類勤務,並加強查緝毒品、賭博及詐欺等不法犯行,日前接獲情資稱,以綽號「黑瓜」犯嫌為首之販毒集團平日於臺南地區販售毒品咖啡包,經分析、比對相關資料後,即組成專案小組著手偵辦。案經專案小組連日跟監,鎖定確切販毒地點,於日前在臺南市新市區東勢北極殿前廣場,將鄭姓及李姓犯嫌查緝到案,現場起獲第三級毒品咖啡包500包(總毛重3,115公克)、行動電話等證物,本案犯嫌以宮廟前跳廣場舞之群眾作為掩護,企圖藉此掩人耳目並躲避警方追緝,然賊星該敗,專案小組鷹眼識破並強勢壓制犯嫌,令在場民眾相當佩服警方執法專業及偵查技巧。

全案訊後除將犯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外,另賡續針對本案毒品向上溯源及向下刨根,全力打擊販毒集團。本分局為有效淨化治安並打擊不法,將持續加強查緝力道,並呼籲不法之徒不要心存僥倖,警方查緝各類犯罪絕不鬆懈,以維護人民安全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