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汐止警結合民力全力投入維安工作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111年度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於今(24)日展開,汐止警分局結合所轄之義警中隊與民防中隊等合計244名隊員,分派於汐止警分局轄內7處派出所,並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今年工作實施期程自111年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同時本分局也提供舉家外出、護鈔等多項服務,若民眾於春節期間有提領大量現鈔之需求,也可以撥打110報案電話,由汐止分局派員護鈔,請民眾多加利用!

另新北市民防大隊長吳建亨、新北市義警大隊長陳汪全,為慰勞義警與民防隊員及汐止分局員警整年來的辛勞,特地於今(24)日至分局頒發慰問金及慰問品,並由義警中隊長康誌麟與民防中隊長陳昌樹代表受贈,兩位大隊長的暖心舉動,也讓全體隊員在全力維護治安時備感溫馨,並慰勉各隊員於春節期間發揮整體力量,持續提供便民作為,讓民眾過一個安全、如意、團聚的春節假期,方能符合民眾期待。

汐止分局表示,汐止地區正因有這群無名英雄,不辭勞苦的協助警方維持地方治安,打造優質的居住環境,讓市民享有更安全的居住環境,舉凡義警、民防、巡守隊等,若民眾在外遇到這群無名英雄時,也希望能不吝對他們說聲「謝謝辛苦了!」,另汐止分局也提醒所有民眾,若遇到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治安維護需仰賴全體市民的努力,發揮警民合作力量,打造優質環境,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好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