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大家辛苦了!感謝轄區員警辛勞|警政署長陳家欽現身忠孝東路派出所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葉鈞宇/臺北報導】

政署署長陳家欽於日前上午親至管轄警政署駐地的中正第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慰勉員警維護治安辛勞,署長的出現讓派出所員警個個驚喜萬分、雀躍不已!警政署就位於忠東所管轄範圍,與派出所的關係可說是息息相關,署長除了感謝同仁對轄區治安的付出外,也期許在新的一年,同仁能繼續秉持依法行政,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全力維護社會治安工作。

署長陳家欽表示:感謝中正第一分局全體員警一年來對治安工作及協助防疫的辛勞與貢獻,對中正第一分局處理民眾集會遊行事件,維持民主社會的自由與秩序等作為亦十分肯定,同時提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與維護社會治安的中流砥柱,各項工作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且影響人民權益至深且鉅,唯有積極提升同仁素質與專業能力,精進勤務與偵防效能,提升執法品質,建立優質的警察團隊,才能獲得民眾的肯定與信賴。

近期因COVID-19疫情又日漸嚴峻,署長也勉勵同仁持續協助政府守住疫情防線,成為政府及人民最堅強的後盾,同時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儘速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才能繼續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守護民眾的健康與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