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基警助弱勢安心過好年|局長劉耀欽聯合公益團體慷慨解囊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趙靜姸/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為關懷弱勢族群,聯合基隆天顯宮管理委員會、中華五顯慈善功德會、基隆市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基隆分會,於111年1月20日(星期四)農曆春節前夕,共同舉辦「冬令救濟~寒冬送暖,安心過好年關懷活動」。

各公益團體慷慨解囊,共捐贈合計新台幣30萬元救助金及各式必需民生物資,以表達關懷之意,另因善舉廣為周知,引發南部善心人士,特地準備小紅包,於農曆春節前夕讓弱勢家庭中的孩童也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備感溫馨。


此次關懷活動共計慰問141位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單親家庭及弱勢(邊緣)家庭;其中1名林姓長者,妻子過世、自身又因中風無法工作,雙重打擊之下,經濟陷入困頓,無以為生,除將該家庭列入專案協助對象,另通報其他社會福利團體共同來幫忙這位長者。

基隆市警察局局長劉耀欽特別感謝中華五顯慈善功德會理事長張朝明、基隆天顯宮副主委劉美德及不具名善心人士共同發揮愛心讓本次活動圓滿完成,希望藉由本次活動鼓勵市民投身公益,共同維護基隆市,成為臺灣最安全最穩定的城市。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