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車轉彎不慎卡田中|警火速到場排除解圍

我要分享
中市警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長鄭誌銘、警員孔憲文日前協助車轉彎不慎卡田中民眾解圍。(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一名瓦斯行司機日前駕車行經台中市神岡區八德路一帶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右後輪不慎卡在田裡動彈不得,無助之下報警求助,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聯繫業者協助拖吊作業,順利協助司機脫困。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長鄭誌銘、警員孔憲文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車輛掉進田裡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得知訊息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據了解,係一名徐姓男子(52年次)所駕駛的瓦斯貨車右後輪不慎掉進田裡,員警到場先使用千斤頂以及繩索試圖將車輛拉起,但因當日稍早午後雷陣雨的因素,土壤濕滑,導致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於是警方立即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徐姓司機表示,其從事送瓦斯一職,當日駕車至神岡區八德路一帶送瓦斯,疑似在路口右轉時,轉彎距離未抓好,才將車輛開進田裡,右後車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才報警請求警方協助,所幸警方熱心協助通知拖吊業者到場,並在現場交通指揮疏導車流,才沒有造成其他用路人損害,徐男對警方暖心服務表示肯定。

中市警豐原分局長劉其賢表示,十分肯定同仁主動協助、為民服務,並提醒民眾,若駕駛車輛行經產業道路或路幅較窄的路面時,應減速慢行,以保自身行車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