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40年來第一次!退休前的生日驚喜|分局長劉其賢親送蛋糕唱歌獻祝福

我要分享
中市警豐原分局分局長劉其賢會親送生日蛋糕至駐地,並與同仁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自今(112)年5月1日開始,每位員警、行政人員、工友及聘僱人員,在生日前夕均會收到一份「專屬驚喜」,分局長劉其賢會親送生日蛋糕至駐地,並與同仁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讓身為壽星的同仁備感溫馨,並對豐原警這個大家庭產生歸屬感。

8月22日是中市警豐原分局偵查隊工友吳德勝滿65歲的生日,吳員原以為會像過去40年一樣,平淡地過完生日這一天,殊不知劉分局長親送生日蛋糕,並與偵查隊同仁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幫其慶生。吳員既驚喜又感動地表示,這是其在該單位服務40年來第一次過生日,感觸特別深刻,十分感謝分局長的用心,這也將是其退休前最珍貴的回憶。

中市警豐原分局長劉其賢表示,有感於警察工作性質特殊,與同事相處的時間,甚至比家人還長,故以營造「豐警大家庭」友善工作環境為構想,自今(112)年5月1日起與轄內知名糕餅店合作,遇有同仁生日都會攜帶蛋糕親往駐地祝賀,迄今已送出89個生日蛋糕,甚至有時一天要分別為3、4位壽星慶生,雖然馬不停蹄,但看到同仁歡欣神情,甚感欣慰,疲憊都化為正能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