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仁愛鄉卡努颱風後照生會貓狗119前往災區救援|許淑華親自救援1300公斤飼料送愛貓愛狗

我要分享
照生會貓狗119成為了這場災害中的關鍵力量。許淑華縣長親自救了1300公斤飼料送愛貓愛狗。(圖/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貓狗119提供)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卡努颱風來襲後,南投縣仁愛鄉陷入了土石流和山崩的困境。西南氣流的湧入,使得災情更加嚴重,路基的消失和土石流的肆虐讓災區處於一片混亂之中。然而,在這場天災面前,人性的溫情與幫助之心卻在逆境中迸發出耀眼的光芒。

南投縣長許淑華的付出將1300公斤的糧食準時送達,這批飼料不僅是食物的補給,更是愛與關懷的象徵。(圖/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貓狗119提供)

照生會貓狗119成為了這場災害中的關鍵力量。他們毫不猶豫地前往災區的第一線,展開救援行動。這些志願者們面對風雨和泥濘,冒著危險,深入災情現場,不斷地搜尋、拯救被困的愛貓愛狗。他們的付出和勇氣令人感動,他們用實際行動詮釋著對生命的珍視和關愛。

照生會貓狗119成為了這場災害中的關鍵力量,他們毫不猶豫地前往災區的第一線,展開救援行動。(圖/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貓狗119提供)

與此同時,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也在這場災難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們不僅勇敢地前往災區,將愛貓愛狗們安全救出,更在糧食供應不足的情況下,向南投縣長許淑華提出求助。許淑華縣長也毫不猶豫地回應,立即協調飼料的供應,確保愛貓愛狗們的食物問題得以解決。這次的愛心接力賽彰顯了社會的團結和合作,讓愛心在災難中傳遞得更遠更深。

一輛輛載滿了飼料的車輛,徐徐地駛入災區。(圖/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貓狗119提供)

日前(8月11日),南投縣長許淑華的付出終於換來了成果。一輛輛載滿了飼料的車輛,徐徐地駛入災區,將1300公斤的糧食準時送達。這批飼料不僅是食物的補給,更是愛與關懷的象徵,他們將為愛貓愛狗們帶來溫暖和力量,讓他們在這場災難中感受到人間的溫情。

南投縣長許淑華的堅強和付出,成為了這場救援行動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她的關心和行動,不僅讓災區的毛小孩們得到了幫助,更凝聚了社會的共識與力量。照生會貓狗119也在這關鍵時刻加入了救援行動,他們的付出和努力同樣值得讚揚。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展現了南投人的堅韌與團結,也譜寫下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愛心篇章。

照生會貓狗119成為了這場災害中的關鍵力量,這些志願者們面對風雨和泥濘,冒著危險,深入災情現場。(圖/照生會南投霧社分會貓狗119提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