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市府攜手潭子科技園區合辦徵才活動|邀9家企業提供250個職缺

我要分享
台灣京三企業董事長伍克勤親臨現場說明公司發展及求才需求展現充份誠意徵才。(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勞工局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台中分處昨(11)日攜手在潭子科技產業園區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徵才活動,邀請9家企業參與,共提供250個職缺,吸引超過300名求職者參加,初步媒合率達6成以上,求職者及求才廠商皆對此次活動表示感謝。

潭子科技園區徵才活動現場求職者湧入並積極面試。(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率領市府團隊積極推動招商引資政策,吸引眾多企業紛紛在台中市生根,根據經濟部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資料顯示,超過3千億元的投資湧入台中市,躍升全國領先地位,不僅創造超過2萬個就業機會,更為台中市經濟的強勁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今年首季,台中市在11項經濟指標中居冠,去年新成立的營利事業家數更增加7000家,台中市成為一個吸引人才和企業發展的理想城市,幸福指數名列全國前茅。

張局長說明,此次參與徵才活動的有台灣佳能、亞洲光學、台灣京三等9家知名企業,共同設攤並提供250個職缺,為求職者們開啟更多元的就業機會選擇;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京三企業董事長伍克勤及總經理林秀峰親臨現場,向求才者詳細介紹企業背景,表達對人才的高度重視,也感謝市府為求職者與求才廠商締造了良好的互動媒合交流的平台。

勞工局表示,今年剛滿50歲的陳先生參加此次「就業促進講座」及「企業說明會」,獲得豐富的企業職缺相關資訊後,立即應徵台灣京三和伯特光電兩家公司,現場也獲得複試通知,陳先生說,「非常感謝勞工局提供如此寶貴的徵才機會」。

就業服務處表示,市府將持續舉辦多樣化的徵才活動,為市民打造更多職涯選擇,同時協助企業發掘優秀的人才,攜手推動台中市就業市場的繁榮發展。正在尋找工作的市民朋友們,歡迎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 )或台中就業網 (https://takejob.taichung.gov.tw/ )查詢,也可至台中市27個就業服務據點諮詢,及撥打市府總機04-22289111分機36100,獲得更多就業資訊。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