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台灣聯防|台中特搜隊馳援南投縣災區

我要分享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隊已於8月5日下午4時整備完成,並待命前往南投縣消防局救災。(圖/臺中市消防局提供)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對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自8月4日開始,南投縣雨勢驚人,陸續傳出災情,尤以仁愛鄉最為嚴重,在市長盧秀燕指示下,台中市政府啟動中台灣治理平台災區支援機制,為協助南投縣救災,消防局特搜隊先遣小組共計2車5人已經出發,往南投縣災區前進。

臺中市政府啟動中台灣治理平台災區支援機制,為協助南投縣救災。(圖/臺中市消防局提供)

為了確認南投縣支援的需求,發揮特搜隊的最大效益,加速動員特搜隊之佈署與作業,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隊先遣小組出發,前往南投縣災區取得第一手的災情,並傳達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隊的作業能力,在大部隊抵達前建立聯繫管道、後勤補給及資源整合。

各式救援裝備、搜救犬已整備完成。(圖/臺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特搜隊已於8月5日下午4時整備完成各式救援裝備、搜救犬,並待命前往南投縣消防局救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