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分局長周俊銘交接布達典禮|局長李文章主持期勉再創佳績

我要分享
中市警局長李文章主持二分局長周俊銘交接布達典禮,期勉再創佳績。(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政部警政署基於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日前發布重要警職人事案,原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長周俊銘,榮調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中市警二分局於7月18日下午2點,在6樓禮堂舉辦「新、卸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李文章親臨主持典禮,更邀請臺中市北區各級民意代表、市府參議、區長、里長以及各協勤民力幹部共襄盛舉,場面簡約而隆重,各界對剛履新的分局長周俊銘寄予厚望,期望以其專業能力,全力做好台中市北區的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守護居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布達典禮結束後,現場觀禮貴賓爭相與當天的最佳男主角,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李文章及分局長周俊銘合影,因為對多數民眾而言,日常生活中很少有機會同窗遇到工作繁忙的二人,紛紛把握難得的機會與他們進行意見交流,以及合影留念,同時間,分局也利用與民眾聚會的機會,提高里民預防犯罪警覺性,進而防止民眾遭詐騙;也期盼藉由宣導交通安全禮讓之理念,守護人車平安,由警民一起來守護治安及交通。

中市警局長李文章表示,新任中市警二分局長周俊銘係於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學系61期畢業,也是鑑識科學研究所碩士,曾任中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長、清水分局長等重要職務,期勉新任周分局長能秉持前瞻及務實的眼光,發揮所長,繼續在既有的基礎下領導同仁,百尺竿頭再創佳績。也希望所屬同仁均能服膺新到任周分局長之領導,落實勤務執行,做好治安、交通以及為民服務的工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