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肯定黃偉哲防疫有成|台南觀光產業齊聚成立後援會挺連任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後援會肯定黃偉哲任內防疫有成,獻上旺來、好彩頭、包子、粽子。(圖/黃偉哲競總提供)
圖片說明:後援會肯定黃偉哲任內防疫有成,獻上旺來、好彩頭、包子、粽子。(圖/黃偉哲競總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偉哲觀光產業後援會昨(8)日於禧榕軒大飯店舉行後援會成立茶會,由臺南市旅行公會、旅宿公協會等觀光產業領袖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觀旅局長郭貞慧與會座談。觀光產業後援會會長蔡承鴻肯定黃偉哲市長任內防疫有成,守護台南觀光產業,與後援會一同獻上旺來、好彩頭、包子、粽子,共同支持黃偉哲高票連任繼續拼。

黃偉哲表示,面對Covid-19疫情重創台灣觀光產業之際,台南市政府推出的旅宿品質提升及紓困振興計畫搶占先機,讓臺南旅宿業交出亮麗成績單,旅宿業「家數」、「成長率」、「住宿率」創六都第一,勇奪六都「三冠王」。而2024年是臺南四百年,是臺南很重要的歷史里程碑,市府團隊的目標就是讓全世界看到臺南的現在、過去與未來,打響「文化臺南」的城市品牌,進而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造訪臺南。

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補充,111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臺南「觀光休閒面向」滿意度居六都第一,顯示臺南觀光環境備受肯定,臺南是臺灣的文化古都,也是美食小吃重鎮,一直都是觀光旅遊的熱點,臺南有厚實的城市文化底蘊,加上觀光業者的投入,跟著市長政策一起拼,一齊為臺南觀光努力,才能交出這麼亮麗的成績單。

圖片說明:黃偉哲的台南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共挺巿長繼續連任。(圖/黃偉哲競總提供)
圖片說明:黃偉哲的台南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共挺巿長繼續連任。(圖/黃偉哲競總提供)

後援會長蔡承鴻(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表示,感謝市長對旅宿產業的支持,這三年來,因為防疫的有成,才能夠突破困境。後援會副會長柯凱文(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也表示,台南市民宿已經突破500家,在市長的推動下有目共睹,民宿家數成長就是旅宿活絡的體現,表示民宿產業已經活化,台南的觀光發展,是正在進行式。後援會也在會中共同致贈黃偉哲旺來、好彩頭、包子、粽子,盼望黃偉哲能夠高票連任,繼續執政。

黃偉哲感謝旅宿後援會熱情支持,他表示未來市府團隊將持續優化觀光軟硬體,對內持續結合產業業者營造友善環境,對外持續創新行銷提升臺南觀光能見度,目標要讓臺南不僅是國旅的優等生,更是國際觀光的閃耀之星。

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參與者由會長蔡承鴻(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副會長柯凱文(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副會長戴泳明(台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副會長林憲堂(台南市溫泉協會理事長)、副會長周立峯(台南市餐旅教育協會理事長)、副會長洪有志(臺南市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副會長蔡岳勳(臺南市射擊委員會理事長)、副會長吳俊泰(臺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副會長古旆慈(台南市直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副會長郭雅聰(東山咖啡產業發展協進會理事長)與百位觀光界好夥伴一同與會共襄盛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