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積極大眼女子「邱珍玲」|活化中壢仁美里蓄勢待發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 邱珍玲希望能把好的政策帶進仁美里,想在地方上體現更多的關懷互助,多元包容,支持弱勢。 (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桃園報導】

合一選舉即將到來,許多候選人摩拳擦掌,投身選戰當中,邱珍玲,大眼、愛笑、話匣子打開後也許還會跟你聊到菜怎麼做。 1984/01 出生的邱珍玲,澳洲格林菲斯飯店管理碩士畢業後,2010-2018擔任在大陸學習管理工廠,是她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行動力滿格的「積極女子邱珍玲」。問她:選里長不怕輸嗎?找夥伴不怕碰壁嗎?在走行程的時候,有人問”為什麼會想出來當里長?” 里長很累很辛苦,妳還這麼年輕! 怎麼會這麼有勇氣? 大眼、愛笑的邱珍玲笑著這麼說:”因為想更活化仁美里” 。

現今社會,冷漠的人很多,但熱心熱情的也不少,想在仁美里體現更多的關懷互助,多元包容,不管是活化地方,支持弱勢,生活公共問題與政策的資源對接還是里民意見的協調。本身有在國內外多年工作的經驗,希望能把好的政策帶進仁美里,也鼓勵里民願意承擔里內的公共事務,把我們的居家生活圈帶往令人驕傲的所在。

拜票時,遇見的每一位里民,「積極女子邱珍玲」感謝里民給她鼓勵,讓她腦中規畫更多更好的想法,大眼、愛笑的珍玲說一定會好好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