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祝賀93軍人節 | 基隆市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前往後指部慰勞官兵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基隆市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由理事長郭坤元先生,率領該會會員10餘人,前往「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慰勞官兵。(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於今(1)日上午10時由理事長郭坤元先生,率領該會會員10餘人,前往「基隆市後備指揮部」慰勞官兵,提前向國軍戰士祝賀「九三軍人節」快樂,並致贈每位官兵鳳梨酥乙盒,由後備旅旅長陳泊瑋上校代表指揮官熱情接待,指揮部亦回贈感謝狀乙禎,慰勞會場充滿溫馨感人。

該會係於105年12月20由創會長李瑪莉小姐,籌組規劃並招募社會各界名媛紳士共襄盛舉。協會自成立以來經常辦理關懷慈善之公益活動,善盡服務社會,舉辦了捐血、義賣、義剪與關懷慈善之公益事務,照顧援助本市育幼院孩童等弱勢團體。協助政府宣導反毒、防火、防災等政令事務。

理事長郭坤元表示:近來因兩岸情勢對立緊張,國軍弟兄奉命保家衛國,日以繼夜、任勞任怨、犧牲奉獻,為人民守護生命財產安全,國軍的精神非常值得人民敬佩。欣逢一年一度「九三軍人節」,國人應感謝國軍弟兄偉大的付出,更要來為國軍戰士們作後盾,給予最高的肯定及加油打氣!

旅長陳泊瑋上校:非常感謝金名媛紳士愛心關懷協會郭理事長及會員們,把滿滿的愛心送到國軍弟兄的心中,身為國軍的一份子絕對會堅守崗位,盡忠職守,不求戰也不畏戰,誓死保衛國家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國軍的責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