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公益大使廖巳驊接任台中分社長|透視全球報導雜誌授證典禮圓滿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於授證典禮後與重要貴賓一同合照留影紀念。(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於授證典禮後與重要貴賓一同合照留影紀念。(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視全球報導雜誌日前總社長陳子堅率領總社暨台中分社內閣幹部於台中市福華大飯店,舉行「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正(副)分社長授證典禮」,由總社長陳子堅,分別頒發台中分社長廖巳驊先生、副社長邱志忠先生長聘書,前屏東市長容滋浩賢伉儷、多位地方重要人士、企業及仕紳代表均蒞臨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長陳子堅於授證典禮頒贈台中分社長廖巳驊聘書。(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長陳子堅(左)於授證典禮頒贈台中分社長廖巳驊(右)聘書。(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表示,透視全球報導全國唯一司法雜誌,自民國88年創刊至今,一直以司法相關報導為主軸,並全力配合政府推動司法改革,宣扬政令及報導司法光明面,並打撃不法為民申冤,為政府及民間司法橋樑,也是一份綜合財經、政論、國防、生活、教育及排除色情、八卦報導的正面雜誌,發行於全國各大書局並承蒙各級法院,各級檢察署及警調指定訂閱司法專業雜誌,國內外機場均售,並贈閱於高鐵商務車廂,是全民所喜愛的一份綜合性雜誌。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長陳子堅於授證典禮頒贈台中副分社長邱志忠聘書。(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長陳子堅(左)於授證典禮頒贈台中副分社長邱志忠(右)聘書。(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總社長陳子堅表示,透視天下事報導真內幕透視報導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經營報社,透視報導為全台灣少有專注於司法的雜誌,從早期紙本雜誌至現今網路化,透露出了時代的進步,資訊快速的發展,但是透視報導依舊維持著專注司法議題,給全台灣人民一個正確而且快速的司法報導,讓人民更了解司法,進而保障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於授證典禮後與重要貴賓一同合照留影紀念。(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圖片說明: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長廖巳驊(左3)於授證典禮後與重要貴賓一同合照留影紀念。(圖/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提供)

透視全球報導雜誌台中分社長廖巳驊表示,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為擴展服務中部地區民眾及工商企業界,特於111年8月1日正式成立台中分社,即日起除推動社務,服務工商企業界及全體國人,就社會公平正義,善畫媒體人腳色,並受理民眾疑難相關議題,落實執行透視天下事、報導真內幕。透視全球報導雜誌透過國防、政論、財經、社會、生活、教育的雜誌,透過人物報導撰寫,主題式的追蹤報導,讓讀者更能了解成功人士的精彩經歷以及特定專題的詳細剖析,期許能將讀者認為艱深困難的司法領域以大眾化的角度呈現,讓社會大眾更加明白台灣的大小事,另也會針對慈善活動大肆報導推廣公益,致力幫助需要幫助的大眾。

當日出席貴賓包含前屏東市長容滋浩賢伉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許升泰、大立電視台副總黃伯樂、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台中分會長林㤈輝、新住民兩岸新思路文化協會理事長陳習珍、全球商聯會全球總會長特別顧問邱志忠、財務長劉卉珍、財務總監廖芳筠、資訊部部長謝文平、公關部部長魏龍諺、公關部副部長劉孟蓁、公關部特助戴勝賢、法務部顧問巫得圍、北區秘書長周洪治、北區副秘書長陳國益、中區秘書長廖錦忠、中區副秘書長賴杏宜、南區秘書長蔡蓁薘、南區副秘書長譚中泰、顧問團鄒國柱、邱旭昇、謝睿成及地方仕紳等均蒞觀禮場面熱絡。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