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最早成立競選總部投入選戰│嘉義市西區議員參選人王冠鈞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王冠鈞參選母親賴嬿伃撩下去。(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王冠鈞參選母親賴嬿伃撩下去。(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在資深議員吳上明力挺下,以無黨籍立場參選。由於其父王昭坤經營茶葉生意有成,為人四海交遊廣闊,其母賴嬿伃為嘉義地區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前董事長,心地善良待人溫和,長期關注公益事業,受人敬重,在三股力量的加持之下,背負傳承熱誠服務精神的王冠鈞,將踏出世代交替新人參政的第一步。

圖片說明: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競總成立父親王昭坤(右)資深議員吳上明(中)加持力扛。(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競總成立父親王昭坤(右)資深議員吳上明(中)加持力扛。(記者劉治強攝)

王冠鈞,9年級生,到目前為止應是本屆嘉義市議員選舉中最年輕的一位,也是第一次參選的新人,年輕沒有任何的優待卷,更因為是新人,沒有現任議員及一些活躍社團政壇前輩的知名度,一旦投入選舉唯有靠著雙腳不停的穿梭大街小巷,向陌生人遞口罩名片等文宣品,利用街頭拜訪的短暫時間,向來往路人說明自己參選的理念與抱負。

為了彌補做為新人知名度的不足,於是決定儘早進駐競選總部,展開全面性的選務工作。15日上午10點在父母親王昭坤、賴嬿伃、資深議員吳上明等長輩及競總工作人員,上香祈求選舉順利當選,鳴炮正式展開競總各項選務工作。

其父王昭坤說,王冠鈞年少時就經常跟著母親四處關懷弱勢行善布施,培養出熱衷公眾事務的性情,一直想著有一天要選市議員,擴大他的服務層面,因而表示對於選議員有興趣。身為父親歷經多年商場經驗,與眾多政治人物民意代表交好,明知議員不好當,自己都不想參與,奈何兒子有興趣,就讓他試試看吧!

既然王冠鈞有興趣選議員,那麼就全家動員,王昭坤保證冠鈞當選全家服務,同時還邀請至交好友資深議員吳上明力挺栽培後進。

吳上明說,他擔任嘉義市議員近30年,一直保持無黨籍的身分,自己年紀大了,想著將自己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傳承下去,冠鈞是個好孩子,年紀輕輕就具有服務的熱忱,是個值得牽著他的手向前奔跑的孩子,此次選舉清白參選,將他服務地方貢獻國家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