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市沈佑蓮專業推手|積極為民打造安全回家之路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為打造安全回家的道路把關,清新、專業的沈佑蓮議員於台中市議會質詢。(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為打造安全回家的道路把關,清新、專業的沈佑蓮議員於台中市議會質詢。(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打造安全回家的道路把關,清新、專業的沈佑蓮議員於日前在台中市議會質詢。沈議員自105年接到前松安里魏天財里長及民衆請託,即展開相關作為,因14期重劃、希望興安路可以打通至重劃區銜接道路,引流周邊車流量,也是因要打通興安路,必須將原有並無法使用圳溝廢除,經中央及市府兩次通盤檢討,終於完成廢溝,成為園道用地。

沈佑蓮表示,梅川南街毗鄰14期重劃區旁,道路最寬處只有8米寬民眾行走在馬路都與機、汽車搶道路並穿梭在車陣中險象環生,嚴重影響民眾行走之危險,因梅川南街道路又銜接昌平東六路也就是傳說的七叉路口,不只回堵率高更常常有交通事故發生。

沈議員提出,為了讓當地居民可以更安全行駛道路,極力爭取梅川南街拓寬,盼望台中市政府政府地政局、建設局可以達到共識,為了里民打造行之安全回家道路,讓里民可以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