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不在意醫護人員和百姓死活︱林昭印諷史書華冷血又噁心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林昭印透過臉書嘲諷史書華「完全冷血又噁心」。(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林昭印透過臉書嘲諷史書華「完全冷血又噁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趙靜姸/桃園報導】

篩試劑全台短缺,為了快篩數量,台北市槓上中央,針對史書華抹黑台北快篩預算只有53萬,還嘲諷急診爆掉,台灣民眾黨提名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參選人林昭印透過臉書嘲諷其「完全冷血又噁心」。林昭印指出,台北市明明有編列1.93億買了201萬劑快篩,這些人嘴巴上說同島一命,實際上根本不在意醫護人員和百姓的死活!

近日親綠媒體與側翼網紅大量散布、謠傳指「台北市只有編列53萬多元自行採購快篩試劑」,不僅是六都之末,也比金門還要少!對此非事實的抹黑假新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澄清,已經透過採購與「共同供應契約」,斥資1.93億買201萬劑快篩試劑,希望外界不要再混淆視聽。

林昭印特別透過臉書表達對於愛台網紅、牙醫師史書華近日被爆團購賣中國貨爭議發表看法。一連丟出包括「王浩宇賣中國傘」、「史書華賣中國貨」、「民進黨完全解套」三個標籤。

圖片說明:史書華被網友發現他開團代購的消毒噴霧槍產地標註中國。(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圖片說明:史書華被網友發現他開團代購的消毒噴霧槍產地標註中國。(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

 

林昭印強調,前有王浩宇賣中國傘,現在有史書華賣中國貨,完全幫民進黨解套,真正是抗中是工作,淘寶是生活,利用愛台灣為藉口的一群偽君子。

網紅牙醫師史書華,被網友發現他開團代購的消毒噴霧槍產地標註中國,被諷刺不是史書華,而是「中國華」。對此,史書華也發文回擊,強調他賣的是中國製產品,而非中國品牌,「真的賺錢的是德國廠商,中國賺到的是廉價人力支出。

林昭印的相關的貼文,引發許多回應,包括「綠色殷實商人」、「言行舉止要一致啊! 尤其是為現在這個政府”說話”的人,業力迴力鏢可說是來的又快又強烈」、「還有一票親戚朋友在大陸賺錢,開公司,然後他在台灣一直貼他的政敵是中共同路人,甚至連政敵完全和大陸沒關係,也可以拿政敵兒子女兒來罵,結果自己卻臭不可聞」、……酸度爆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