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團拜祈佑國泰民安|玉里媽祖宮舉行祝壽團拜活動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玉里媽祖宮舉辦祝壽團拜活動,祈佑各地能平安渡過此波嚴峻的疫情。(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23)日上午,玉里媽祖宮舉辦祝壽團拜活動,鎮長江東成、副議長潘月霞、立委傅崐萁玉里辦公室主任主任徐永成、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陳志源、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蔡宗翰、玉里媽祖宮主任委員鄭孟豐、副爐主林克雲、陳世群、游美珠及陳品熏等一齊到場慶賀媽祖聖誕千秋,為玉里及臺灣社會祈福,祈望各地都能平安渡過此波嚴峻的疫情形勢。

玉里鎮媽祖宮,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媽祖誕辰日,全臺各地媽祖廟皆會張燈結彩、祝壽慶賀,吸引虔誠的信眾共襄盛舉。玉里媽祖宮原(4)月16、17日舉辦聖誕千秋平安巡境祈福遶境活動,因疫情升溫而大幅縮減遶境規模,(23)日則舉辦祝壽團拜活動,祈佑玉里鎮民平安順遂,疫情早日趨緩。

鎮長江東成(23)日與眾人一同參拜、祝壽,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江鎮長表示,媽祖聖誕是臺灣社會歷史悠遠的民俗文化活動,也是凝聚地方居民向心力的重要慶典,也感謝玉里媽祖宮過去對地方事務的盡心盡力,鎮守一方,護佑玉里的安定與幸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