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祈佑順遂︱清明法會新任鎮長為玉里鎮民祈福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於長良納骨塔舉辦「111年清明節祭祀法會」,鎮長率領公所環保暨殯葬管理所所長,及同仁到場祭祀,為玉里鎮民祈福。(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25)日上午9時30分,公所環保暨殯葬管理所,於長良納骨塔舉辦「111年清明節祭祀法會」,鎮長江東成率領公所環保暨殯葬管理所所長陳光耀及公所同仁到場祭祀,長良里里長陳文華、長良社區理事長陳鏡榮及鎮民代表林彩英等皆到場一同祭拜,法會現場準備了各類祭品,並由法師進行誦經儀式,為玉里的平安與和樂祈福。

鎮長江東成並帶領環保暨殯葬管理所同仁一同視察,長良納骨塔整體建築的使用情形,針對漏水、斑駁、生鏽等狀況,江鎮長表示;未來盡力向上級爭取經費,規劃整體修繕納骨塔的工作,長良納骨塔對於鎮民們而言是極為重要的祭拜緬懷基礎設施,公所定會積極投入殯葬整建的資源,為鎮民們帶來更多的福祉。

另外,自(26)日上午8時開始,因應清明節祭祀,玉里戶政事務所將在各公墓前搭建帳篷發放鮮花花束,發完為止。江鎮長感謝戶政事務所的熱心舉止,並歡迎鎮民們前來領取鮮花,在即將到來的清明時節,用來向祖先表達思念與感懷之情。

江鎮長感謝環保暨殯葬管理所人員辛苦策辦111年度的清明祭祀法會,並表示,接下來必定會帶領公所團隊持續努力、邁進,增進鎮民們的幸福與福祉,最後祝福鎮民們平安健康、事事順意。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