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73歲壽宴︱摯友郭枝來揭密中華隊奧運奪牌幕後推手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左),出席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右)73歲壽宴。 (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左),出席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右)73歲壽宴。(記者葉鈞宇攝)

【警政時報 葉鈞宇 /新北報導】

任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昨(18)日於新北巿三重區的貝斯薇榳婚宴會館舉辦73歲壽宴,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新黨主席吳成典、前國民黨國發院院長林忠山等眾多政壇重量級人士,均親自到場為張德潤暖壽並祝賀他榮任總會長新職,現場冠蓋雲集,席開50桌,祥獅舞動,氣氛十分熱絡。

新任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的壽宴是在晚間六時三十分正式開場。致詞時,張安樂推崇安清總會源於三百多年前民間反清復明的秘密組織清幫,歷來默默行善,堅守民族大義等傳統信仰,在新任總會長張德潤的領導下,必然能為中華安清總會戮力推動民族復興做出貢獻,讓中華安清總會再度成為全世界華人矚目與敬仰的標竿團體。

圖片說明: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右)特別感謝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左),為台灣職業拳擊發展的支持與付出。 (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右)特別感謝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左),為台灣職業拳擊發展的支持與付出。(記者葉鈞宇攝)

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致詞時則透露了一個鮮為外界所知的大秘辛。他說,發揚中華武備精神,推動拳擊運動,強身健體一直是張德潤總會長非常在意並全力支持的一項工作,三十多年前即透過其個人的出錢、出力,默默力挺國內的拳擊運動,由張總會長個人支出超過新台幣三千萬元贊助舉辦各類國際大型活動和國際體壇接軌,才有今日中華民國職業拳擊的誕生。

郭枝來強調,可以說,由於張德潤總會長長期的大力支持下,國內的拳擊運動才有今日的蓬勃發展,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在亞大區拳擊資格賽中,斬獲4張奧運參賽門票,當時是拿到最多參賽席次的技擊項目,後來黃筱雯還順利奪下銅牌!為台灣在該屆奧運爭取到首面獎牌。此一成就幕後的推手,無疑正是張德潤總會長。

圖片說明:祥獅獻瑞為壽宴增添熱鬧氣氛。 (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祥獅獻瑞為壽宴增添熱鬧氣氛。 (記者葉鈞宇攝)

三年前因罹患血癌就醫的張德潤為對抗癌症,勇敢接受化療、放射線治療,目前已逐漸康復,隨即接下中華安清總會長此一領導重責,備受各界期待與關注。他表示,身為學字輩第24代,他接下中華安清總會長的重擔,希望青幫368年的文化底縕能夠繼續傳承下去,這次藉慶賀73歲壽宴為由,邀請各界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對外宣示畢生將以慈善事業為己任,增進社會公益為目標,希望現場蒞臨的朋友一同支持與嚮應。

張德潤指出,接任中華安清總會長一職後,聽到外界有一些質疑,傳說他有「黑道」背景!他不否認自己有「黑道」背景,且自己以有「黑道」背景為榮!天地為鑑,他一生坦蕩,身為安清一員,敬天法祖,堅守道規,絕未做過任何一件違背公理正義、傷天害理的事。一番浩然正氣無畏自揭黑道汙名、豪氣干雲的發言,當即獲得現場響起一致的熱烈掌聲支持。

圖片說明:壽宴主桌由右至左分別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新黨主席吳成典、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 (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壽宴主桌由右至左分別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新黨主席吳成典、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記者葉鈞宇攝)

據了解,由於張德潤為人低調、與人無爭,人脈豐沛廣交,好友難以勝數,中國洪門聖文山山主李松林、天道盟盟主曾盈富、中華安清總會常務監察崔萬靈退役中將、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退將張德傑、張三丰學院長張家森等各界菁英人士親自到場祝賀暖壽。

同時,中國夢促進會長駱宏彬、新北巿議長蔣根煌、新北巿議員蔡錦賢、中國武漢運鴻集團主席李玉保與台灣代表 張家駿、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台北巿議員陳炳甫、林國成、汪志冰等政商界知名人士,也都致贈花籃祝賀。台北巿議長陳錦祥、副議長葉林傳、議員吳剛、王欣儀、戴錫欽也致贈卷軸共襄盛舉。堪稱眾望所歸,好人緣可見一斑。

圖片說明: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73歲壽宴,於三重貝斯薇榳婚宴會館席開50桌,現場眾星雲集,熱鬧滾滾。(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中華安清總會長張德潤73歲壽宴,於三重貝斯薇榳婚宴會館席開50桌,現場眾星雲集,熱鬧滾滾。(記者葉鈞宇攝)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