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錯愕!|北埔派出所副所長趴臥床上無呼吸心跳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埔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應於23日18時巡邏勤務,卻遲遲不見人影,同事至二樓副所長警用宿舍查看,發現蔡副所長趴臥在床上無反應,立即通知119到場,蔡副所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國軍花蓮總院急救30分鐘後仍無效,19時33分宣告死亡。

蔡副所長是一位熱心助人的好幹部,曾任於富世派出所、合歡派出所、天祥派出所時,幫助許多民眾排除車輛故障、協助意外車禍或因落石受困的民眾脫困,對待同事也非常客氣,對於蔡副所長往生,同事都感到十分的難過。

 

新城警分局表示,北埔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今年54歲,於民國76年8月任職於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至今共計34年,分局同仁都非常敬愛他,23日晚間聽見噩耗,都感到十分錯愕及不捨,至於蔡副所長的死因待明日相驗,後續將會全力協助家屬撫卹及治喪事宜。

警察平時工作繁重且壓力大,加上睡眠時間不固定,日夜顛倒,長久下來容易影響同仁們的身心靈,而隨著時間逐漸失去健康,希望員警休假時好好休息,照顧好家庭與身體健康,保持健康體魄,讓憾事不要再次發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