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接連敗選的國民黨藉團拜提振士氣│嘉義縣市黨部主委蔡明顯呼籲團結勝選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國國民黨淪為在野很久了,連著幾場兩黨對決的選舉,敗下陣來之後,全黨上下瀰漫失敗氛圍!黨主席朱立倫說,「不滿意的責任我來扛」。為了打破敗選氣息,又逢今年是選舉年,全黨上下藉由虎年新春團拜,打出國民黨「唯有團結,才有勝選希望」為主軸的提振士氣大會。

圖片說明:真誠反省團結改革,不能淪於口號。(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真誠反省團結改革,不能淪於口號。(記者劉治強攝)

今年看得出嘉義縣市黨部運用僅有的資源,用心舉辦了兩場提振士氣的新春團拜。縣市主委蔡明顯呼籲同志們團結;黃敏惠市長也說,團結才能勝選;翁重鈞夫人翁張宗美則強調團結之外,更希望黨內應快快栽培年輕世代接棒。就如同市黨部背板上所寫,「真誠反省  團結改革」,做到了才有機會勝選。

縣黨部團拜主持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林雪峰有感而發,她參加了兩場新春團拜,真心希望同志們能做到,國父紀念歌中「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的期待,讓嘉義縣再現藍天,嘉義市延續藍天。

蔡明顯主委表示,接下來的一年裡,希望同志們重拾熱情,更加精誠團結,才能讓蠻橫鴨霸的民進黨交出執政權。

圖片說明:團結才能勝選,做到了嗎?(記者劉治強攝)
圖片說明:團結才能勝選,做到了嗎?(記者劉治強攝)

仍是國民黨執政的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說,感謝 三年前,因為大家的團結才能贏得選戰,感謝大家堅定的信心與團結,才有今天成果。也要謝謝嘉義女兒溫玉霞委員及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張秀華及黨團議員,做市府團隊的堅強後盾,支持讓嘉義市更好的共同目標。

縣議員李國勝指出,民進黨是一個派系分贓的政黨,別看他們選前的內部鬥爭,經常殺到血流成河,可是一但面對國民的選戰,他們能立刻修復傷口,團結一致槍口對外,因為只有團結勝選才能分一杯羹。反觀國民黨呢!

翁重鈞立委夫人翁張宗美表示,現今的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勝選,還要面對同志的內鬥!除了團結還要培植有從政熱情的年輕人接班。

一位資深黨員說,自孫中山創建國民黨,每一次內鬥的死傷,都比外抗仇敵來的慘烈,此劣根性不改,難挽頹勢。目前國民黨雖走下坡,許多支持者並未真的離棄藍營,更不會倒向綠營,他們都在等,等待改革真正的落實。

如朱立倫主席所說,國民黨的希望在下一代,要讓年輕世代出頭,若沒有一棒接一棒,就沒有未來。無論如何要想方設法,阻止年輕世代陸續成為民進黨的1450。假如一個國家,心中只有貪婪,失去理想的年輕人充斥,那麼這個國家將永遠淪喪!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