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領導鄉親眾望所歸|葉敬忠連任三重雲林同鄉會理事長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趙靜姸/臺北報導】

(8)日於台北市鉅星匯舉辦了三重雲林同鄉會第七屆理事長就職典禮,暨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現場冠蓋雲集,席開五十桌。而本次活動的兩位主人翁,是連任第七屆理事長的葉敬忠先生,和創會理事長李志能。

圖片說明:典禮現場星光熠熠,知名藝人李㼈、侯昌明、王中平(由左至右)皆親自到場祝賀。(記者葉鈞宇攝)

三重雲林同鄉會為三重第一大社團,以該會這麼大的影響力,足見擔任理事長的人必須孚眾望,得民心,頃獲連任的葉敬忠理事長,正是一個既有領袖魅力,也認真踏實做事的領導人,在他任內,公益行善從不中斷,他帶領著三重雲林同鄉會,經常舉辦捐血救人慈善,以及賑災濟民等善行,也勤勞不輟的舉辦各類聯誼以及串聯感情的活動,雲林人能夠有那麼不可忽視的凝聚力,歷任理事長功不可沒。

圖片說明:現場座無虛席,三重雲林同鄉會有著不容忽視的凝聚力。(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席開五十桌現場座無虛席,三重雲林同鄉會有著不容忽視的凝聚力。(記者葉鈞宇攝)

三重雲林同鄉會的創辦人李志能,是個事業有成的實業家,眼光獨具,胸襟廣闊,他在三重地區建設無數,也在整個大台北地區有很多前瞻性的投資,他同時也是三重力行聖賢宮主委,長年關懷弱勢,每年捐獻的白米都近萬斤,到疫情發生時更捐贈一萬四千斤米,並且都是高品質的壽司米,聖賢宮與三重雲林同鄉會也共創愛心大平台,擴大公益行善的影響力。

圖片說明:活動一開始由太子醒師團的「祥師獻瑞」熱鬧登場。(記者葉鈞宇攝)
圖片說明:活動一開始由太子醒師團的「祥師獻瑞」熱鬧登場。(記者葉鈞宇攝)

當日活動現場星光熠熠,包含李㼈、侯昌明、王中平、陳國華皆親自到場祝賀,冠蓋雲集,立委張碩文及前議員李婉鈺也是雲林人亦到場,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上台致詞,雲林縣縣長、副縣長送花籃祝賀。 相信在葉敬忠理事長的帶領下,三重雲林同鄉會,將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繼續扮演社會中流砥柱的角色。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