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女子情困尋短|士林警即刻安撫化危機

我要分享

【記者劉芸圻/臺北報導】
林分局天母派出所警員林聖輝、何高宇,日前於勤務時接獲通報有陳姓女子(下稱陳女)騎乘GOGORO電動機車至中山北路7段232巷揚言要跳樓尋短,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抵達現場並未發現陳女蹤跡,由於地處山區為登山客熱門步道,林等2員立即詢問沿途經過登山客,並針對隱密處所加強搜尋,經過不斷搜尋終於在中山北路7段230巷底尋獲該女子騎乘之電動車,並於附近找到一名不斷哭泣女子,林等2員立即將其帶至安全地點安撫情緒,並通知家屬及其李姓男友(下稱李民)到現場協助安撫,並帶回照護。據李民表示陳女因感情問題導致心情不好,幸好士林分局員警及時協助搜尋並安撫情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對於員警協助,至表感激。

士林分局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尋求協助。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