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戰鬥藍集結!1218站出來|四個同意就是民意

我要分享

【記者葉鈞宇/臺北報導】

民黨為「1218四項公投」做最後衝刺,於今(11)日下午除在立法院旁,舉行戰鬥藍大型宣講台北最終場,大力提倡「四個同意,就是民意」。此外明天還會和秋鬥民間團體舉辦「Yes!大遊行」,拉開最終決戰序幕,重點將強拉「護藻礁」公投。投票前1日的17號「選前之夜」,更將舉辦跨夜馬拉松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率黨務主管夜宿自由廣場,為民主守夜。

今天活動出席宣講陣容非常強大,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江啟臣、吳斯懷、葉毓蘭、洪孟楷、林奕華、萬美玲、陳玉珍、費鴻泰、蔣萬安、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重啟核四案領銜人黃士修、秋鬥發言人李建誠,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弘庭、陳炳甫、李明賢、徐巧芯、侯漢廷、張斯綱、游淑慧、鍾沛君、李柏毅、闕枚莎等人。

媒體人趙少康今天上午在臉書發出給戰鬥藍的一封信,他表示,不管是不是戰鬥藍,只要是藍,就應該為全民福祉奮鬥,才是國民黨創黨初衷。他也提到,在民進黨動用龐大宣傳資源,重金洗腦自己的人民,看板、廣告、網路、新聞不斷釋放錯誤資訊,眼見「四個同意」有逐漸被翻轉的態勢,實在令人憂心,因此號召大家今天一起站上街頭,出席台北場公投說明會,向蔡政府發出人民的怒吼。希望12月18日要大家一起站出來,捍衛台灣的食安、能源、民主、環保4大議題,力拚500萬人投下同意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