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宮廟旁販毒神明也難救|士林警查獲大量毒品替天行道

我要分享

【記者劉芸圻/臺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以綽號「東京」犯嫌為首之販毒集團平日於彰化縣一帶販售毒品咖啡包,經分析、比對相關資料後,即組成專案小組著手偵辦。

經專案小組連日蒐證,確認販售毒品圖利之違法事證明確,遂派員持續跟監鎖定確切販毒地點,於日前在彰化縣二水鄉桃山廟旁停車場,當場將蔡姓及黃姓犯嫌查緝到案,現場起獲第三級毒品咖啡包1518包(總毛重7,304公克)、K他命2小包(毛重3.5公克),全案訊後將犯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彰化地檢署偵辦。

犯嫌於宮廟旁大膽販毒,自以為於偏僻山區無人知曉,惟「舉頭三尺有神明」,最終仍被警方當場查獲。士林分局再次呼籲,警方維護社會治安之各項勤務作為絕不鬆懈,以保障國人生命安全,如民眾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