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狹路相逢持刀擄人要債 | 北投警迅速逮捕

我要分享

影片說明: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 高玉松針對案情說明情況。(影片來源 北投分局)

【記者朱珈瑩/台北報導】

110年11月10日20時50分許,民眾報案北投區三合街二段與崇仁路一段口發生糾紛有人持刀欲押人上車,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快打,迅速到場逮捕陳姓男子等2人到案。
案經警方查證發現,起因是陳姓犯嫌駕車,偶遇積欠債務之被害人,由陳姓犯嫌駕車將被害人攔阻後,陳姓犯嫌與另名少年下車與其談判,期間陳姓犯嫌強行拔下被害人車鑰匙,並欲將被害人強押上車,因被害人抗拒,陳姓犯嫌再度返回車上拿取西瓜刀,欲恐嚇被害人之際,本分局員警到場立即,以涉嫌刑法妨害自由與恐嚇罪現行犯當場逮捕,現場人員無傷亡情事;全案偵詢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本分局呼籲,任何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的行為,警方絕對不會坐視不管,必定嚴辦到底,以維護執法威信。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