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除暴安良也要有健康身體 | 蘆洲警分兩梯次健檢好窩心

我要分享

【記者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蘆洲分局有鑑於員警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不間斷,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保護人民身家財產,勤務時間不固定,工作時間長且日夜顛倒,往往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間接影響到工作的效率及品質,蘆洲分局前於9月6日已請新店耕莘醫院為同仁做健康檢查,現又加碼特於11月8、9日兩日上午8時至13時,再次請該醫院前來分局幫員警做健康檢查,希望透過健康檢查,能及早發現影響健康的警訊,並預防及喚醒員警對健康的重視。

為提高同仁健康檢查意願,預防成人疾病,特別邀請新店耕莘醫院健檢團隊前來分局新駐地提供檢查服務,2梯次健康檢查計有約120餘位同仁報名參加,健檢項目包含身高體重、聽視力、心肝腎功能、血液尿液、防癌篩選常規檢查等30餘項,為同仁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與檢驗。

分局長張國哲表示,基層員警一生戮力從公,往往為了社會大眾犧牲了自己的健康,適時提醒同仁注意推動自主管理健康的重要,是分局責無旁貸的工作,有健康強健的體魄,同仁才能進一步保護民眾的生命與財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