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你為非作歹 我手到擒來 | 三重警主動出擊黑幫

我要分享

影片說明:分局長 陳永昌對著同仁做勤前教育。(影片提供:三重分局)

【記者李健興/新北報導】
11月4日凌晨起新北三重、蘆洲、板橋陸續發生黑幫因投資賭博網路紛爭,雙方隔空互嗆,進而砸店、開槍等治安事件,事發後警方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一天內就將涉案等14人通通逮捕,挑戰公權力的下場,就是得面對法律制裁。

圖片說明:針對轄區內出入分子複雜場所加強臨建。(記者宋紹誠翻攝)

為斷絕幫派不法獲利來源及集會場,三重警分局對於幫派暴力犯罪除了個案偵查及向上溯源外,並針對其組織賴以維生的行業及據點,結合市府第三方警政強力查緝、斷絕金流,澈底瓦解犯罪結構,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決心,並於6日晚間規劃勤務,動員百餘名警力,同步兵分多路,針對轄內各治安要點編排威力掃蕩臨檢,計查獲5件5人通緝及4件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1件公共危險,共逮捕10人帶回偵詢,全數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另告發違規63件。

圖片說明:同步執行路邊攔檢勤務。(記者宋紹誠翻攝)

三重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方除持續不定期規劃實施臨檢外,亦會向上溯源向下刨根,以淨化治安,絕不容許幫派藉各類犯罪危害社會治安,對於任何挑釁公權力之行為將嚴加究辦;掃蕩黑幫「不容趁機作亂」貫徹維護治安決心及「治安零容忍」政策。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