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鎮守南區三鄉治安|玉里警守土有責不遺餘力

我要分享

【記者林秀貞∕花蓮報導】

前為期39日的赤柯山金針花季勤務圓滿落幕,花蓮縣玉溪農會總幹事蔡宗翰、理事長張添富、赤科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德昌、常務監事陳文光、理事黃癸森,為感謝同仁這段期間的辛勞,親至分局頒贈禮券表達感謝之意。

花蓮縣警局玉里分局在今日舉行10月份聯合勤教,會議由分局長温基興主持,警友會主任及村長楊文慶蒞臨頒發破案獎勵金及破案茶,給9至10月線上破獲刑案績優人員,鼓勵同仁主動盤查、破獲刑案及維護治安。

受頒績優單位計有:偵查隊、富里所查獲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案;玉里派出所線上查獲竊盜、贓物案等。警友會主任表示,感謝員警平日不畏風雨、不分晝夜堅守崗位,為南區三鄉鎮治安、交通來奉獻。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感謝所有同仁平日的辛苦付出,期勉同仁持續為社會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平安及為民服務工作奉獻,營造安全和諧的生活環境,讓民眾以居住在花蓮南區為幸,讓百工百業賺大錢,讓警察同仁樂清閑。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