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潤建設高規格親民價 | 豪墅異軍突起順銷動工

分享到

德潤建設升之泰熱鬧開工,貴賓合照。(圖/德潤建設提供)

    德潤建設升之泰熱鬧開工,貴賓合照。(圖/德潤建設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中報導】

中地產,百家爭鳴!南北建商看好台中年輕、活力的生產力,早早插旗佈局,而懷抱理想的小型建商也推出各具特色的新案。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德潤建設與市場完全相反的操作法。總經理賴啟仁從汽車零配件起家,因緣際會踏入地產,在推案策略上帶有濃厚的傳產精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從自己買房開始,賴啟仁就對建築產生興趣, 2018年正式投入房地產市場,第一案位於烏日,就以殊產品規劃獲得大眾青睞,推快銷售速度。

賴總經理從傳統產業中學到堅守本分、不貪心,朋友笑他賺不了錢,他則堅持自己不想賺暴利,「該賺的有賺到,就好了。」秉持傳產認真打拼的精神,他幾乎天天到工地報到,現場工作人員也感受到老闆精益求精的態度,實實在在做好每一件事;他採用棒子與胡蘿蔔並重的策略,如期完工,就發放獎金;願意學,他就大方教,「現在人真的很難請,又很難管,有願意學的,我一定教他。」他認為,公司上下一條心,員工知道老闆的標準與效率,對於推動事業也有相當助益。

德潤建設於5/27熱鬧開工典禮,由賴董率全體同仁舉行儀式。(圖/德潤建設提供)
德潤建設於5/27熱鬧開工典禮,由賴董率全體同仁舉行儀式。(圖/德潤建設提供)

他對成本的考量也非常「傳產」,提早完銷,省下房租與管銷費用,施工精確,不浪費成本重新施作,也是降低成本的一環。他表示,貨品出廠後,才被退貨,一是損害商譽,二是再次浪費人力、油錢,因此一定要在出廠前進行100%品管,才不會增加額外成本,工地管理也是如此,按部就班做好每一個環節,堅持精準、細膩的品質才是好建築的不二原則,因此他事必躬親,天天跑工地監工。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德潤建設在 2023 年於安和路再推「升之泰」豪墅案,整合土地時間耗時數年,他明白,對企業家而言,基地風水相當重要,龍邊、虎邊務必講究,這塊基地背有靠山,前有筏子溪,溪水由龍邊流向虎邊吉向,可說是風水寶地,因此即使買地過程層層關卡必須克服,他也不肯放棄,讓這塊多家建商也青睞的土地終於完成規劃。

德潤升之泰臨單元一,規劃8戶,西屯門牌5大房花園電梯豪墅。(圖/德潤建設提供)
德潤升之泰臨單元一,規劃8戶,西屯門牌5大房花園電梯豪墅。(圖/德潤建設提供)

「升之泰」距離單元一僅1分鐘車程、距七期市政路約 400 公尺,但相較於這二個成熟商圈,總價卻精省千萬以上,緊扣企業主精準眼光與精明細算的特質,開案不到三個月,有非常好的銷售成績,於5 月 27 日正式開工,目前著手規劃新的個案,持續用心將產品規劃更好讓購屋者都能滿意。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