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XWEL馬索沃路跑趣|台南烏山頭水庫-台南站

分享到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為跑友們加油打氣,市長勉勉勵大家跑出健康、跑出愉快。(圖/台灣運動賽事協會提供)
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為跑友們加油打氣,市長勉勉勵大家跑出健康、跑出愉快。(圖/台灣運動賽事協會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南報導】
MAXWEL「馬索沃路跑趣-台南站」本次造訪有「珊瑚潭」美譽的烏山頭水庫,邀請全台3000多名跑友在早上6點整鳴槍起跑!跑在地理人文兼具的親水奇蹟,感受由碧綠的湖光水色組成的美麗風光。初夏的烏山頭有著許多景點值得探訪,園區內橫跨彩虹彼端的跨虹吊橋、清涼好玩又刺激的親水公園 、烤肉露營、還是靜靜的繞著水庫園區散步一圈,搭乘太陽能觀光遊艇遊湖,跑友們能飽覽水庫景色。

一大早天還未亮,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特別蒞臨現場為跑友們加油打氣,市長勉勉勵大家跑出健康、跑出愉快,更準備了文具糖果送給現場的小小跑者們,展現超強親和力。跑友們可以在賽道上欣賞水庫風景,也能於補給站享受美食滿足口腹之慾,而賽道路線交管及醫療救護更是不可忽視的重點。本場活動分為4公里健康組及14公里路跑組,懷有雄心的專業跑者可以選擇14公里路跑組,或與各方高手一決高下,或挑戰自我突破紀錄;而至在參加的民眾朋友適合4公里健康組,和親朋好友一起休閒完賽,透過運動體驗路跑的樂趣。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完賽的午後,從天壇公園、跨虹吊橋等景點飽覽景點風光,再到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的日式木造建築群喝杯咖啡,當腎上腺素一一退去,美好的午後才正要開始。園區設有完善的露營區、烤肉區、步道、親水公園及各項遊覽項目,其中的八田技師紀念館提供專人解說繪本故事,跑友們可以帶著小朋友聽著老師生動的描述,更進一步了解烏山頭水庫歷史。

馬索沃台南站成績揭曉,14公里男子組冠軍,由「台南大迫杰」林秋杰以51分20秒的佳績奪得榜首,第二名及第三名是張峻誠與洪品傑;女子組的后座由百傑選手楊喬筑以1小時01分30秒的成績贏得,亞軍與季軍分別是Angel與陳旻宣。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路跑活動物資以藍色系為主視覺,呼應烏山頭水色風光,推出紀念跑衣跑褲、保冷兩用折疊椅、速乾浴巾,以及野餐保冷袋、摺疊桌椅組、自動休閒帳篷、紀念獎牌等;其中以烏山頭吉祥動物-樹鵲為主角的紀念商品最是跑者間熱門話題。此次MAXWEL台南場,以LOGO結合烏山頭著名的跨虹吊橋,為此次賽事紀念衣的設計亮點。穿上台南場限定款的物資,跟著馬索沃探索烏山頭風情!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