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牠別害牠|毛寶貝也拒菸

分享到

2023屏東縣「拒菸go健康520毛小孩齊步走健走活動」。(圖/台灣運動賽事協會提供)
2023屏東縣「拒菸go健康520毛小孩齊步走健走活動」。(圖/台灣運動賽事協會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屏東報導】

東縣政府衛生局為響應531世界無菸日,於今(20)日上午在潮州鎮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舉辦「拒菸go健康520毛小孩齊步走健走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帶著毛小孩共襄盛舉,透過輕鬆的健走活動一同倡議無菸理念。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邱黃肇崇也帶頭倡導「愛牠別害牠,毛寶貝也拒菸」,呼籲民眾共同守護毛小孩的健康。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衛生局張秀君局長表示,本場健走活動是以毛小孩為主題,讓民眾能帶著自家寵物一同走出戶外、擁抱健康,並以拒菸為號召,提醒嗜菸人士為保護家人與毛小孩健康,應儘早為愛戒菸;期許民眾能藉由今日的健走活動,先踏出戒菸的第一步,並一步步地邁向健康的未來。此外,本次活動場地「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是具多元生態的知性園區,也是全面禁菸場所,未來民眾仍可經常造訪,享受無菸好環境。

衛生局進一步說明,除健走活動外,現場還設計有龜兔賽跑、不插電音樂會、熱力舞蹈及有獎徵答等活動供民眾及毛小孩盡情放電,農業處及動物防治所也在活動現場提供寵物免費植晶片及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屏東城市吉祥物-蔥寶、蔥娃也透過精湛的舞藝與現場民眾互動。會場周邊另設有許多創意市集,邀請在地商家一同行銷屏東在地特色產品,讓民眾可以在健走活動後,伴隨著音樂饗宴,悠閒的渡過美好的周末。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張秀君呼籲,民眾應儘早戒菸,擁抱健康,若有戒菸需求可至本縣戒菸門診就診,借助專業的諮詢以及藥物輔助,亦可至社區藥局或撥打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以專業的方法幫助民眾成功戒除菸癮。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