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超行星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圓滿閉幕〡王宥閎及王宥晴獲邀請男女童冠軍

我要分享
▲王宥閎及王宥晴(右起八、九)分別取得「2023汐止區體育會超行星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汐止邀請男女童單打組冠軍。(圖片/汐止體育會提供)

【記者陳伶俐 / 新北市報導】

汐止體育會主辦的「2023汐止區體育會超行星盃全國桌球錦標賽」,4月29、30日在秀峰高中體育館舉行。本次參賽近百組,兩天的賽程男女童單打組由王宥閎及王宥晴分別奪冠。汐止社會團體組與國小團體組則由樟樹實中及秀峰國小A組拿下冠軍。而出席活動包括立委賴品妤、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白珮茹、張錦豪、汐止副區長林明玲、秀峰高中校長蔡春來、汐止社大校長鄭維棕、汐止國小校長王俊杰、北港國小校長林素滿等。

▲中華民國桌球協會理事長趙重光。(圖片/汐止體育會)

這場全國桌球錦標賽由汐止體育會指導、汐止水返腳桌球發展協會主辦,並由汐止社大、超行星桌球舘、立委賴品妤服務處、市議員張錦豪服務處、市議員廖先翔服務處、汐止分局及汐止秀峰高中等協辦,整個賽場統籌規劃則由具有國家級教練資格的體育會桌委會執行長王士豪負責。

▲執行長王士豪(左起)、汐止邀請女童冠軍王宥晴及協辦單位汐止社大校長鄭維棕。(圖片 /汐止體育會)

汐止體育會主任委員盧春明表示,過去在擔任總幹事期間,長期在汐止推動桌球運動,從市長到地方民代,都非常支持汐止的桌球運動。改區以後,相對的資源變的非常少,因此,在推動地方桌球運動力道上顯得相對薄弱。這次透過過去桌委會培養出來的國家籍教練王士豪的努力,舉辦這次難得的桌球運動,希望可以幫助在地的桌球運動,未來有機會培養更多的桌球好手。

▲競賽成績。(圖片/汐止體育會)

執行長王士豪表示,汐止體育會長期在汐止推展桌球運動,他自己也是受益者,從高中開始就在汐止體育會所屬的桌球場打桌球,一路打到文化大學的體育研究所。這期間受到許多桌球球友和長輩的鼓勵。包括當時的汐止體育會桌委會總幹事盧春明。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舉辦的全國賽事,可以在這些前輩打下的基礎下,持續推動汐止的桌球運動,結合在地汐止各級學校及社團,努力推動桌球運動,希望可以將桌球運動落實到國中小,從學校開始就好好培養地方的桌球人才。

▲現場比賽競爭激烈。(圖片/汐止體育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