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新卸任處長交接|由楊顯輝接任

分享到

卸任處長黃銘宏處長(左),在陳銘樹副總經理監交下(中),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楊顯輝處長處長。
卸任處長黃銘宏處長(左),在陳銘樹副總經理監交下(中),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楊顯輝處長處長。

【警政時報 薛秀蓮/新北報導】

電台北南區營業處今(7)日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由配售電事業部陳銘樹副總經理擔任監交人,新任處長楊顯輝從卸任處長黃銘宏手中接下印信,並宣誓就任台北南區營業處處長,順利完成交接儀式,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盛筱蓉副局長、工務局楊至中副總工程師及台灣電力工會黃文峯副理事長等貴賓都到場觀禮祝賀。

監交人陳銘樹副總經理致詞。
監交人陳銘樹副總經理致詞。

卸任的黃銘宏處長在任職期間,率領北南區處同仁進行辦公場所搬遷,在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的協助下,順利喬遷至新民大樓,並圓滿辦理啟用典禮,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同時也積極推動區處環境美化活動,塑造「幸福企業」優質職場環境。對於參與地方公益活動,他更是不落人後,111年中秋佳節前夕,籲請同仁認購集賢庇護工場與喜憨兒庇護工場禮盒,並率領北南志工團捐贈給新北市「小衛星服務專案」的弱勢家庭,也號召同仁發起認購伊甸基金會及新巨輪等公益團體的愛心套餐參與樂捐活動,對於參與公益可說是不遺餘力。另外在提升服務品質方面也有亮眼表現,例如曾帶領北南區處參加第5屆「政府服務獎」,獲入圍殊榮,並推動埔墘二次變電所69kV 裸露設備汰換為GIS設備,提高板橋地區一帶供電可靠度與設備安全、減少停電事故發生,各項表現都相當優異。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卸任的黃銘宏處長致詞。
卸任的黃銘宏處長致詞。

新就任的楊顯輝處長任職於配電處長期間,配合行政院推動「屏鵝公路纜線141公里地下化暨種樹百里2.0計畫」重大建設,帶領配電處組成專案團隊,整合調度屏東、台南、高雄及鳳山等4區處合力監造,動員北中南14個區處施工班全力支援,原預計10年分段完成之屏鵝公路纜線地下化工程,最終僅耗費5個多月就完工。此外,在擔任配電處處長期間還督導各區處辦理「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穩定供電及「1110918玉里震災」搶修作業、完成111年度低壓智慧電表累計200萬戶布建目標、多次與各相關公協會協調,研訂新建築停車場採專設一戶裝置電表供給充電設施電源,表現優異。

陳銘樹表示,楊顯輝過去在配電處表現績效卓著,對公司貢獻良多,他的作風開明,為人處事皆受同仁及主管推崇,相信以他過去豐富的經驗,以及在歷任處長打下的良好基礎下,一定能領導北南區處團隊開創更優異的成績,圓滿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為台電爭取更高的榮譽。

新任的楊顯輝處長致詞,期許大家一起努力營造工作安全與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才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新任的楊顯輝處長致詞,期許大家一起努力營造工作安全與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才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楊顯輝說,配合政府近年推行能源轉型政策,既有的營業售電模式受到挑戰,身為台灣電業龍頭應與新創能源公司攜手合作,他也期勉同仁做好能源轉型的準備。另外,未來的首要工作,第一是持續穩定供電、推動電力建設工程,第二,在電業自由化的浪潮下,身為第一線服務的同仁也及早做好心態準備,提供用戶創新、專業及感動的服務,第三,工安零災害是台電永遠不變的宗旨,大家一起努力營造工作安全與身心健康的職場環境,才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