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集團和泰國前總理家族攜手開創新市場|推廣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

分享到

搶攻一個人商機,創新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系列免費享用獨特泰式自助吧
搶攻一個人商機,創新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系列免費享用獨特泰式自助吧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 ‧ 春哈旺家族集團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展開拓點版圖,第二間門市選擇菁英薈萃的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1樓,裝潢風格在泰式主題下添增時尚工業風。慶開幕29日起,與位於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創新推出精緻平價【一個人的泰菜】系列商業午餐,免費暢意享受獨特泰式開胃小菜爽脆酸甜美味的自助吧,融入皇家料理手法與精髓,由繁瑣工序及鮮美風味收斂精華而成,CP值爆表,搶攻一個人的商機。

【一個人的泰菜】中午11:00到14:00時段供應,共有3大類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1、泰國家鄉味系列:融合泰式經典鳳梨炒飯、泰式炒河粉、打拋豬、椒麻雞和泰式烤雞腿,其中,豬肉則選用台灣上等究好豬,魚則選用安永鮮魚。

2、泰式咖哩系列:有綠咖哩酥炸去骨雞球、紅咖哩酥炸軟殼蟹及綠咖哩氣蒸松阪豬、紅咖哩清蒸鱸魚,其中紅咖哩酥炸軟殼蟹,整支的酥炸軟殼蟹,頗博人眼球。

3、泰鍋系列:有泰式船麵、冬蔭豬肉麵及泰北鴨血豬排麵,其中船麵源於昔日泰國水上生活,濃郁的泰式風味麵條,通常與炸豬皮或脆皮餛飩皮和羅勒一起食用,「初泰PIKUL」泰式船麵及泰北鴨血豬排麵都會再附上一盤現炸豬皮,香脆不膩口、搭配湯麵或單吃,格外享受。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一個人獨享是小幸運,一群人分享是大幸福,「初泰PIKUL」除了原有的皇家特色料理之外並更新菜單,亦有單點現炒泰式料理,招牌餐點如:泰國皇室料理「酥炸王子炸魚」、風味創意「柚子蝦拌沙拉」、正宗泰國東北風味的「戰斧豬排」、CNN評選全球最美味食物「瑪莎曼咖哩雞」及經典街邊小吃「市場豬肉串」與「泰式烤豬沙嗲串」及台灣人最愛的蝦餅,初泰PIKUL堅持用大量新鮮蝦肉,創意研發岀結合竹炭粉的「黑金蝦餅」及必點推薦湯品「冬蔭功海鮮湯」等等,其他泰式香茅炒沙朗牛、蝦醬韭菜炒豬肝、泰式豬肉炒茄子等,都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創意料理。

來「初泰PIKUL」,必點飲料,絕對不能錯過有果肉的鮮椰汁,解酸解辣更解熱,「初泰PIKUL」最暢銷的泰式奶茶,冰的最好喝,還有泰國皇室御用經典啤酒品牌勝獅SINGHA,具黃金氣泡綿密細緻,口感滑順清爽,再加上迷人蜂蜜香氣,另一泰國第一名啤酒品牌Change啤酒,採用優質頂級麥芽及泰國香米釀造,以深於地下200米無污染天然水釀製而成,是一款清爽順口、富含果香與啤酒花香的優質啤酒,都是最適合搭配泰菜的飲料。另外,創意飯後甜點還有椰奶黑米芋頭甜湯(1碗/99元)、斑蘭香蕉煎餅(1客/99元)及戚風蛋糕(1片/99元)和娘惹糕,尤其色彩鮮艷多種口味的娘惹糕,單一顆只要35元,搭配泰式奶茶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說:「泰菜已經成為泰國的生活文化,除了正餐,也有許多點心搭配飲料,並非目前台灣流行的泰式料理,因此,初泰PIKUL計畫未來也會推出泰式便當、泰式下午茶等,無論何時都可以自己、親友聚會來坐坐,品味各種泰式料理的美好享受。」選擇在台北信義區及南港園區插旗,具有指標性,同時匯集龐大的上班族,更有揮灑的空間。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