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唐建設|舉辦淨灘活動 落實環保愛地球

分享到

嘉義東唐建設舉辦淨灘活動。(圖/ 東唐建設提供)
嘉義東唐建設舉辦淨灘活動。(圖/ 東唐建設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嘉義報導】

些年疫情下的時代,讓人們畏懼走出戶外,減少了可以與自然親近的機會,漸漸地忘記了要愛護自然的環保意識,長期待在室內的生活,找不到一處可以好好放鬆的環境。現疫情後的時代,應該再次地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愜意與放鬆,相對應該再喚起要愛護自然的環保意識,珍惜自然,保護環境,撿起一片片的垃圾,也放下一件件心中的垃圾,淨化海灘也淨化心靈。

嘉義知名建商東唐建設於三月二十一日號召全體同仁,前往嘉義布袋好美里海灘進行淨灘活動,透過淨灘,喚起對於環保的意識觀念,即便天氣炎熱,全體同仁還是盡心盡力的撿起眼前的每一個垃圾。
透過這樣的活動,東唐建設機構董事長特助官羣峯表示:「相信環保意識觀念會不斷的傳染給身邊的人,只要有更多人有環保的概念,在平常生活上就會更注重環保,從根本做起,讓環境變得更好,所有人也會持續下去。」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嘉義布袋好美里海灘進行淨灘活動。(圖/ 東唐建設提供)
嘉義布袋好美里海灘進行淨灘活動。(圖/ 東唐建設提供)

官羣峯說道:「作為一家以開發營建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我們深知自己對環境的責任,為了實踐我們的ESG承諾,在這次淨灘活動中,我們不僅關注到環境議題,同時也關心到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問題,通過這次活動,我們讓全體員工感受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同時也提高了員工的社會責任感和團隊合作意識。」

而在東唐建設的ESG策略中,環境保護一直佔據了重要地位,淨灘活動是實踐ESG承諾而開展的一項重要行動。活動中也發現海灘上垃圾總量龐大,且種類繁多,更應該深刻體驗到垃圾對環境的嚴重危害,也更加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東唐建設落實環保愛地球。(圖/ 東唐建設提供)
東唐建設落實環保愛地球。(圖/ 東唐建設提供)

官羣峯也補充提到:「在實踐ESG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東唐將繼續關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問題,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並通過行動帶動更多人關注ESG問題,共同為環境保護和社會進步做出貢獻,感謝參加這次淨灘活動的所有員工,讓我們一起堅定地走在實踐ESG可持續發展道路上,為建設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