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連鎖品牌焦糖楓紅到韓國|韓籍人氣Youtuber 敲碗到韓國開店

分享到

左起黃鐙輝、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蘇敏惠、焦糖楓營營運經理郭家賢、曾子余一起宴請媒體品嚐人氣串燒焦糖楓。(圖/焦糖楓提供)
左起黃鐙輝、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蘇敏惠、焦糖楓營營運經理郭家賢、曾子余一起宴請媒體品嚐人氣串燒焦糖楓。(圖/焦糖楓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球受禽流感衝擊雞蛋、雞肉供應,除了缺蛋荒之外,雞肉勢必開始面臨漲價,以台灣白肉雞一年需求60萬公噸,其中三成靠進口,多數來自美國,但美國發生禽流感,造成貨量缺口,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大家要多吃國產雞,但這話很難令人接受,因為改用國產雞肉,成本會多出三到四成。不少連鎖速食主打用台灣雞肉,單價高餐廳也比較不受原物料成本影響,但要叫攤商、小店家從原本進口雞肉改用國產,成本漲三成以上恐怕很難負荷。面對此一民生問題-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表示願意承諾與大家共體時艱,吸收調漲空間堅持維持原價腿排肉串NT35、烤雞翅NT39、香烤雞腿NT79。

 最佳美食師徒檔黃鐙輝、曾子余開箱爆紅串烤焦糖楓人氣店 一探究竟。(圖/焦糖楓提供)
最佳美食師徒檔、曾子余開箱爆紅串烤焦糖楓人氣店 一探究竟。(圖/焦糖楓提供)

市面上主打超高CP值最便宜串燒16元起!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至今邁向第12個年頭,目前全台已超過18家門市,焦糖楓以特殊漢方烤肉粉及日式淡雅醬油做調味,主打現烤不油炸,烤出來的串燒飄著焦糖味,吃起來不油不膩特別有戀愛感、CP值超高、食材新鮮、口味特別深獲消費者青睞,國門大開之後也深受外國人喜歡,外國人用餐比例明顯提升,日前有韓籍人氣Youtuber 分享自己來台灣第3次,才吃到了台灣燒烤。天啊~現在才知道這個味道,怎麼沒有人告訴我 這個這麼好吃~真想在韓國開店!焦糖楓老闆拜託來韓國吧,該影片上架兩個月點閱超過43萬。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究竟這個串燒品牌的魅力何在?焦糖楓營運經理郭家賢表示焦糖楓在「烤」的環節更是下功夫,光是在開業前學習如何烤出美味、如何控制火侯,因此還去拜師學藝學習了半年之久,所以焦糖楓出品的串燒都是經過嚴格品質控管,焦糖楓烤手師傅也必須通過嚴格的評比考試,才能上烤台為客戶服務。

焦糖楓人氣串燒店,品牌魅力指數不斷提升。(圖/焦糖楓提供)
焦糖楓人氣串燒店,品牌魅力指數不斷提升。(圖/焦糖楓提供)

焦糖楓於3/9日邀請美食的先驅最佳美食師徒檔黃鐙輝、曾子余開箱焦糖楓,一探究竟看到底是什麼魔力,那麼厲害可以紅到韓國。黃鐙輝分享自己很愛串燒如果不用考慮體重會吃到吐,認為台灣的美食是否更具有競爭力是世界公認的,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把別人的經典名菜改良成台灣口味然後比原本的還紅。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