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鄉敦苑」感恩盛宴成功丨現正釋出36坪正三房

分享到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抽出兩位I Phone 14幸運得主。(圖/業者提供)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抽出兩位I Phone 14幸運得主。(圖/業者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桃園報導】

感謝客戶支持與肯定,「德鄉敦苑」10日舉辦已購客暨賞屋客抽獎活動,現場氣氛熱鬧非凡,活動更在抽出I Phone 14得主時進入高潮,幸運得主為B棟5樓曾先生及9樓吳女士。
交通改變購屋地圖,大竹新案「德鄉敦苑」近鄰南崁台茂商圈,與高鐵青埔也在十分鐘內的距離,未來還有輕軌青埔線直達,「德鄉敦苑」出門三分鐘即上國道,南來北往暢遊北台灣各都會區。出國也只要約十五分鐘即達國際機場,得天獨厚的立地優勢,個案一公開,贏得各界熱烈迴響,磁吸大桃園年輕家庭青睞,漂亮二房超值熱賣,限量席次值得把握。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現場氣氛熱鬧,賓主盡歡。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現場氣氛熱鬧,賓主盡歡。

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德鄉建設董事長呂長安,多年來專注建築並熱心公益,為了挺青年成家,推出「結構工程0付款」方案,只要輕鬆自備,就可以「南崁二房價」升級36坪正三房,在大桃園房價一片漲聲中,被譽為「買得起的輕豪宅三房」,首換家庭可以換新換好,首購族也可以輕鬆一屋到位,二房預算升級住正三房。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德鄉敦苑」致力打造全齡生活空間、營造幸福版圖,單層四戶、戶戶邊間,每戶客廳、廚房、臥室及衛浴空間皆有獨立採光通風,正三房格局擁有稀有雙陽台設計,雙健康衛浴都擁有自然採光通風。另外建材設備也全面升級,包括採用健康防潮、節能的「珪藻石膏磚」隔間建材、美國百年品牌KARAT衛浴等,80X80cm進口地磚、電動曬衣架、櫻花精品廚藝、力霸氣密窗等設備精品全到位。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得獎幸運兒合照。
「德鄉敦苑」感恩盛宴得獎幸運兒合照。

「德鄉敦苑」以雙子星建築地標,首購價格豪宅規格,一樓規劃迎賓迴車廊道,350坪四季中庭花園,全齡公設超豐富,挑高迎賓大廳、飯店式接待櫃檯、夏普負離子防疫電梯、親子童遊室、綠光健身房、媽媽才藝教室及會客交誼廳,更超前部署能源管理系統(EMS)電動車位,以「創新地標」成為引領大竹起飛,改變住宅生態的指標個案。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