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鉅大恆」丨台中國家美術館的壯麗景致璀璨公開

分享到

和泉正敏替「由鉅大恆」門廳打造的永恆印記
和泉正敏替「由鉅大恆」門廳打造的永恆印記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中報導】

縵奢華酒店集團」是國際旅人的夢幻酒店名單之一。成立於1988年,品牌核心以靜謐與心神放馳著名,重新詮釋奢華的定義。台中曾被美國知名媒體CNN選為「台灣最宜居的城市」,也為了回應高端客層對國際住宅的渴望,由鉅建設在國家美術館正前方,以高端規格打造,讓安縵級靜奢境界在台中重現,得以不遠千里而覓得。

一手定位大恆的由鉅董事長林嘉琪表示,豪華不僅於表面昂貴材質,而是內涵所展現的全方位包容力。組合最強團隊,聯手建築大師李祖源及空間詩人陳瑞憲打造國際級住宅,外牆捨棄鋼筋水泥及石材,更搭配陶朱隱園同級『德國旭格Schüco帷幕』及『日本AGC玻璃』,採用了『41.5mm中空複層玻璃』(8+1.52+8+16+8mm),阻絕四十分貝噪音及熱輻射傳導,戶戶三面大落地窗,引進國家美術館的景緻與通透採光,使住宅達到奢華飯店等級的舒適性。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向來極為重視生活藝術的林嘉琪董事長,更特別央請陳瑞憲放手設計,從社交到藝文,從健身到芳療,從家宴到品茶,一樓至四樓及頂樓,共計1800坪,以寧靜為靈感的起點,挹注安縵品牌精神,打造出21項國際飯店級公設空間。陳瑞憲更首次為藝術宅邸引進日本國寶石雕大師和泉正敏的作品,同時也將國際抽象畫家Eduardo Hoffmann 的奔放作品巧妙的融入每個空間。

挑高5米8的法式沙龍,天花板以巨型不鏽鋼穹頂打造
挑高5米8的法式沙龍,天花板以巨型不鏽鋼穹頂打造

一樓門廳,由石雕大師和泉正敏的作品作為「由鉅大恆」永恆的印記,巨石昂然立於天地之間,讓每次返家都可以沈浸在日式侘寂的靜謐感受,透過14米大面窗欣賞最純粹極簡美學,鋪陳出越簡樸越奢華的感受,通過挑高十米大尺度的禮賓廳。

為體現賓客社交尊貴,從大廳拾級而上的天梯,映入眼簾的是現代演繹的法式沙龍,天花板打造巨型不鏽鋼穹頂,以ㄧ池湖水照應下方酒酣耳熱的交集,將海明威的文學融合至生活之中,匯流的場域堆砌成一幕幕的生活場景,延伸長廊的盡頭推開義大利皮質大門,那是以80年代大亨小傳為發想的宴會廳,展演著以鍍鈦打造的天花,上面懸掛著冰柱玻璃燈,對應下方二十四人座圓桌客席,私廚在飯店級美學廚房演藝佳餚美味,將味蕾上的生活藝術推向極致。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陳瑞憲將健身房挑高兩個樓層,以5米8的高度試圖將森林意象移植進住宅,搭配雙面採光、煙燻橡木紋包覆天花立面及地板,拉近人與自然的關係。瑜珈室以德國CETEC布料自天花垂掛而下,呼應如絲綢的姿態伸展身體,彷若置身心靈綠洲的境界。擁有各自獨立又保持社交的芳療室,在私宅裡是少有的規劃。

頂層35樓極致的天際,以世外桃源為起點,安立兩座和泉正敏流水石雕,潺潺流水聲將五感放馳在千里之外,坐擁360度環景的城市景緻下,擘劃兩座雲端的空間主題, 彈奏著史坦威鋼琴,優美的旋律響起串連了21項公設的韻味,以29.5%絕版低公設比,寫下台中豪邸無與倫比的超越體驗。

採用『德國旭格Schüco帷幕』及『日本AGC玻璃』全室通透採光
採用『德國旭格Schüco帷幕』及『日本AGC玻璃』全室通透採光

「由鉅大恆」匯聚了磅礴的陣容打造出21項公設,鋪陳專屬於大恆的安縵級美學,猶如坐落於台中市中心的秘密花園,以稀有而經典的140 、160坪層峰尺度, 是一座無價的宅邸,將如藝術品般在台灣豪宅史上,因唯一、獨特、難以複製而歷久彌足珍貴。

【由鉅大恆】https://bit.ly/3VDuLeW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